菠萝油。

写自己喜欢的´・ᴗ・`

【晨赫】现实向十五题 甜>虐

TAT

石榴是石榴:

1.你吃龙虾我喝汤。


2.我的电话永远为你保持开机。


3.造船技术哪家强,晨赫李陈最最强。


4.一次次背叛你,你却依然最信任我。


5.最强体力加上最强大脑。


6.门板组合所向披靡。


7.明明不是一个队的,但还是要帮你。


8.好吃的永远记得分你一口。『晨哥尝尝这个超好吃的!』


9.尽管已经被淘汰,看到你获胜还是为你开心。


10.永远的晨妈妈,永远的赫宝宝。


11.『抱歉啊,导演让我多照顾女嘉宾。』没事啊,反正对于节目,我也只是最无足轻重的一个啊。


12.『晨哥,我们结……』『李晨你和我结盟吧!』你身边有很多追捧者,不缺一个我。


13.在屏幕另一端看你秀恩爱,发微博一条又一条。我们,你们。


14.直到那天第一次被你背叛,才发现那种被最爱的人背叛的感觉是多么心寒。


15.以最好的朋友的身份,给最爱的你一个拥抱。

评论

热度(19)